5/5
評分人數:146 人

不屬於你的持分占用遲早要還,持分買賣的重要性

持分土地的面積通常占地不小,但要拿來做商用用途就很容易超過地權,近年來有幾個案例,是店家在持分的土地上蓋店面做生意,在經營十餘年之後,仍被上訴應拆除建物,歸還原有地權,得不償失,幾十年累積的顧客與商譽一夕間沒了,所以問題是出在哪裡呢?在於沒有妥善了解持分的權限與即時買賣的重要性。


別讓價值觀與經濟能力的落差,錯失了做生意的機會
長璽在業界十五年,有聽過幾件持分土地的遺憾事,大部分都是原主當年跟親屬共有這份土地,但因為彼此間處理的認知有落差,其他人就一直擱置沒有處理,原主都是特別有商業頭腦的人,眼看這塊持分土地無法變賣也是浪費,就拿這塊地來做商業使用,或是做休閒產業,一晃眼十幾二十年過去了,店鋪也小有名氣,但是所蓋場域其實已經占用到別的持分份,以為親屬也不會來討,結果其他兄弟姊妹的後代把這個持分份賣掉了,變成陌生人來跟他討這塊地,當然就沒有什麼情面可言,經過法律處理就只能拆掉歸還屬於別人的持分份,這都是當初輕忽情勢所埋下的禍根。如果想要蓋地做生意,要嘛就整合二分之一的持分人意見賣出,然後認購其他分,不然就是乾脆賣掉手上的持分份,拿這筆錢去購買完整產權的地,會是比較杜絕後患的方式。


長璽永遠站在客戶的角度著想,打造高於行情的持分買賣機制
很多顧客在碰到長璽之前,其實對持分買賣很沒有信任感,認為這筆買賣虧定了,不會有人站在自己的角度著想,也許這些原來想要處理持分不動產的人,都是缺乏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我們集結強力的專業代書群,為您處理土地的大小事,並陪你走到最後也最重要的買賣環節,找到適合的買家售出您手上的持分不動產,並且是以高於業界的行情,長璽不動產顧問的專線是0800-297-333,線上諮詢LINE ID@cs8888,給自己一個處理繁雜繼承買賣的合理理由吧!

 

 
關鍵字文章廣告w12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