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評分人數:198 人

談不動產繼承與贈與,如何避免各種麻煩與不想處理的狀況?

不出面繼承遺產的後果?
很多民眾跟兄弟姊妹有解不開的結,於是遲遲不願意辦理繼承遺產,不繼承的結果就是列管,15年後被拍賣變成現金,接著十年內沒人領取,遺產就會變成政府的。一個月內不繼承遺產,也會被罰登記費額,最高可到二十倍,也就是如果某天想通了想繼承,也會被罰一筆錢。


不動產繼承與贈與的方法:
繼承需要準備土地權狀以及個人資料等等,在此就不贅述,繼承方式分作一般繼承與分割繼承兩種,一個人繼承財產或是有人不願意繼承,就可以適用一般繼承,分割繼承可以將產權分開,但需要所有人同意,繼承的法規繁複,也有一些技巧,一旦發現此路不通又要重新嘗試,非常費時費力;而在贈與的流程部分也不逞多讓,流程繁多,從申報稅務、跑地政設定、費用計算、節稅規劃等,都要經過詳細的考量,而對於民間代書來說,這些事情都是熟稔到不行的事情,所謂術業有專攻,民間代書會整理一套既有的繼承流程,讓申辦人以最快的速度處理遺產。


除了法規與流程,代書還可以幫您處理那些事情?
如果不幸在這些事情上面,你是需要爭奪遺產的,一個好的代書也會教導你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其他人用便宜的價格收購你的不動產,造成你的權益損失,或是繼承人眾多,有親屬用一些不合理的手段製造麻煩,讓你無法全身而退,這些事情,長璽在漫長的代書生涯都看過很多,會幫助你將長輩留下來的遺產做最好的利用與轉換。長璽內建強大的代書團隊,隨時為您解決土地上與不動產上的事情,讓事情變得簡單,並偏向對你有利的局面,有疑問的人可以撥打長璽免付費專線0800-297-333,線上諮詢LINE ID@cs8888,這些你不想處理的事情,就讓我們來吧!

 
關鍵字文章廣告w12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