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評分人數:178 人

親人不幸離世,共同持分的產權尚未分割,繼承的子女也不願妥善處理該怎麼辦?

長璽曾碰到隔代恩仇的情形:家中兄弟姊妹過世了,卻還沒分割手上共同持分的土地與房屋,這些不動產通常都是在外縣市的偏僻地區,彼此間感情也有點嫌隙,所以在長輩過世後一直沒有做妥善處理,完全沒有預料正值壯年的兄姊也會這麼早走,而後繼承的子女也積極處理,不願變賣也拒絕聯絡,其實也有快速解套的方式!只是還沒找對方法。


面對持分買賣,我們有一套專業的處理模式與眾多資源
如果只要您手上的持分權超過二分之一,或是其他的兄弟姊妹都協調同意賣出,也就是你們手上的產權加起來超過二分之一,我們民間代書都是可以用最直接的方式幫您做處理,並找出最有利於您的方案;如果您的不動產持分權不高,就更要找長璽來為您處理了,因為零散的持分土地與房屋會讓買家的意願大打折扣,但是長璽手中的人脈與資源眾多,一定會為您媒合到相對好的持分買賣條件。銀行對於持分買賣的態度是比較消極的,因為要承擔的風險高,所以只接受完整的產權,在每位持分者同意賣出之前是不會幫您處理的,處理法律分割的程序又十分繁雜,因此急於處理不動產,希望資金趕快進入戶頭的您,就不建議找銀行浪費時間了


別讓持分產權困擾您的生活,長璽擁有大批買家資源可承接
很多人因為家庭因素,讓持分與共有的產權困擾自己許久,長璽擁有十五年持分土地買賣經驗,也是不動產繼承分割的專家,會幫您將每一分持分的土地有效換算成可以變賣的產值,並且也擁有可以承接持分土地的對象,手上掌握了大批投資持分土地的金主與買家,幫助被親情壓力困擾已久的您,快速變賣持分土地,擺脫僵局!最快可以在當天成交且拿到持分土地的金額,對於資金有急迫需求的您可以先打電話來諮詢0800-297-333,也可以線上做評估:LINE ID@cs8888

 
關鍵字文章廣告w12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