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評分人數:133 人

缺錢想賣持分的房產,該找誰處理?

房屋持分就是房屋的所有權與其他人共有的意思,如果有三個人共用,那您手上的持分權就是三分之一,不完整的產權都可以稱之為持分,持分數越多,越難處理買賣事宜,大部分的人都是繼承而來,一般而言要透過什麼方式可以快速處理得到現金呢?


要賣掉持分的房子,有以下幾種方式:
第一種:共同持分者超過二分之一同意賣掉,或是你本身擁有三分之二的持分權,如果持分者眾多,感情也不夠融洽,通常很難處理,必須經過長期的協調與再溝通,但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台灣太多荒廢的不動產敗在持分無法好好處理上。
第二種:找房仲賣,但是多人共有的房子必須要簽署契約,上面會寫明:所有權人必須授權同一代理人,白話說就是要集中授權給同一個人,但要是能這樣處理就不會一直處於持分狀態不能動彈了,一定是價格或意見談不攏,所以此路不通。
第三種:使用法律來分割共有物,不過如果持分份太少或太零散,花了昂貴的律師費與時間跑法院,分割後的不動產也未必賣得出去。


由土地的專家民間代書來處理持分房產,是最快也最便捷的方式
大部分接下多人繼承房產的民眾,其實並不瞭解房屋的共有狀態以及土地的劃分方法,或是有關土地法規的區塊,在缺錢的情況下也可能病急求醫,找到不適當的陷阱機構,反而越轉越難拿到錢,其實可以全權委託合法的民間代書機構來處理就可以了。

長璽不動產顧問是處理土地的專家,擁有十五年的專業經驗,您只要準備好房屋土地的權狀與雙證件就可以評估了,我們會針對不動產的市價行情與持有時間與現值等來評估土地的價格,並找到願意收購的金主,讓您減少持分房產售出錢的漫長等待,也會盡量幫您談到一個相對合理的行情,審核後您可以接受這個價格再對保,一切都是合法安全,缺錢想要了解持分買賣的您,可以即刻撥打長璽的諮詢專線,由專業代書為您解決:
0800-297-333,線上諮詢LINE ID@cs8888

 
關鍵字文章廣告w1280(04)